雪奈Ukina
文 力 丧 失

802妖都Orepo

期待这个展子很多个月了,期间有很多故事。比如说一开始没抢到一刷的票结果以为没得去了,后来发现兔兔仍然记得我缠着要证的事;二刷买到了票让后转给了需要的屌水;一开始想着802出《放逐》,后来是决定弄《薄言之怒》。

今天早上七点起床,打的去会场,扛着一箱薄言和24H。结果竟然修路之类的我还走了老半天saaad。到酒店见到了张安群的小伙伴,大家都是萌萌的wwwwww

第一次当摊主,感受到了摊主的世界就是黑幕【。见到了各种太太,要到了各种签绘还有投喂。和未未对了奇怪的接头暗号,还见到了橘花太太w棒棒哒!拿到了阿若给我带的青岛O票!!妈惹靴猫太太的签绘!!

24H在下午的时候完售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薄言也比我想象的要好,谢谢大家喜欢!接下来很多Only都会有薄言的。(816放逐首发,我会努力的!)

我觉得没有出石不转实在是太明智了!好热好嘛!!sooooo hoooooooot!!!!!!!

虽然有点累吧,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很开心哒!

穿了男票的队服去展子哦,大家不要告诉他!

当然我也没捕捉到阿朵和阿阮,不愉快【。黑皮书也没有买到orz

有机会我们在其他的漫展见吧!么么哒谢谢全职让我认识你们!大家都是我的荣耀!





评论(5)

© 雪奈Uk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