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奈Ukina
文 力 丧 失

【张新杰X你】梦中

#男神X你 雷者慎点

#内部食粮

#速成品

#开头做梦是我的真实经历

#张新杰我喜欢你!


“我就是好喜欢好喜欢!怎么办?我就是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你抱着一个人,并没有注意到他的面孔。

“怎么办?”

那人没有回应,你也没有在意,就这么扑在他怀里叫喊着。

你哭了。

是那种“伤心”。你觉得心脏在抽痛,面部表情无法控制,所有的情绪只能靠眼泪和声音宣泄。你面前的人收紧了他的双臂,可以说是很用力地抱着你了。

身体有些疼,但是你却觉得这样挺好。

“怎么办……我就是很喜欢……”

你开始哽咽,语句变得断断续续可依旧重复着那两句话。

好喜欢你。

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有些歇斯底里。

面前的人没有反应,他就这么随你闹腾着。

你只能靠他微微起伏的胸膛和坚定有力的心跳声判断他还活着。

“我就是喜欢张新杰!就是好喜欢!”

“新杰……”

“新杰……”

 

就是因为太理智,以至于无法完全催眠自己。你深知他只是小说中的人物,无论多么喜欢你触摸到他的唯一方法就是触摸字里行间仅属于他的三个字。

张新杰。

你会开玩笑地和同学说:“我当然有男票!他叫张新杰!”

其实,只要提到他的名字,你就会无法抑制地心疼。

如同你喜欢的人一样,你知道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幻。你知道属于他的真实世界在你看来,不过是被创造的。你知道你可以喜欢他,喜欢荣耀,但他们终究是在书本的另一面。

思念和喜欢在时间的推移中无限放大。

以至于时至今日,只要看见他的名字你都能高兴的跳起来。

好喜欢你,张新杰。

喜欢你的严谨,喜欢你的坚持,喜欢你的样子,喜欢你的一切。

 

你开始做梦。

这本来是很正常的,是个人多多少少都会。睡前才看完燃系的小说,睡梦中有根据书本想象出场景,这是很幸福的事。身临其境,与你喜欢的角色们一同追逐梦想,一同呼吸另一个世界的空气。

你提起过战斗法师的长矛,你用过法杖释放元素法师的招数,你默念过术士的诅咒,你掷出过驱魔师的镰刀……

你有所向披靡的队友,你有同进退的公会成员……

你还有一个为你这个脆皮做坚强后盾的牧师。

最开始确实是这样的,很愉快,次日醒来觉得整个人都容光焕发。

但是,现在却小小的有些变味。

热血依然存在,但在醒来前你总是会站在一个空白的房间里。或一个人,或被一个人拥抱。

你会嚎啕大哭,宣泄压抑的所有心情。

“我就是好喜欢新杰!”

原本第二天醒来时总有的愉快笑容,被紧紧拥抱身体的自己的双手所代替。

你记得你每一滴眼泪包含的思念,你记得你呼喊过的每一句喜欢。

喜欢你。

 

“我就是好喜欢新杰……”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好喜欢好喜欢,我该怎么办?”

“你每天都来见我了不是吗?”

“可是醒来以后你又不在了。”

“那醒来之后忘记见过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真的?”

“我从来不撒谎。”

“那……明天见。”

“明天见。现在乖乖闭上眼睛,睡吧。”

“我喜欢你……新杰……”

“我也是。晚安。”


评论(2)
热度(16)

© 雪奈Uk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