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奈Ukina
文 力 丧 失

【张安】拨慢一点

#张安深夜60分 主题:时钟/合照

#文力丧失

#强行参加活动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嘀嗒嘀嗒。

安文逸随手摆弄着床头上的时钟,心里一阵心烦意乱。现在是晚上十点半——再过半个小时张新杰就要睡觉了——再过一个半小时今天就要结束了。

他还不想睡,更不想张新杰睡。

今天是他和张新杰交往的第一百天。本该是好好庆祝一番的日子,却因为自己发了烧的身体给折腾没了。一整天都在被药物支配的昏睡中度过,为数不多的清醒时刻基本也被自己含糊的两句想喝水给浪费了。

安文逸越想越气自己。怎么就这么不小心在这么重要的日子前着了凉?他泄愤似得拿手指弹了一下闹钟,险些把它打下了床头柜。

要是今天能过得再长一些就好了!他想。

十点四十,张新杰关上了花洒,伸手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浴巾,开始擦起了身子。今天是个重要日子,原本打算和自己年轻的恋人好好庆祝一番,却不想早上敲开大门时,迎接自己的是一个脸颊已经烧得有些泛红的人。

待他穿好浴袍从浴室里走出来时,床上的安文逸只从被子里露出了半个脑袋。脸颊看起来没有早上那么红,估计是烧退下去了一点。张新杰伸手摸了摸安文逸的额头,问:“感觉好点了吗?”

“好些了。”安文逸答道。

张新杰看了眼床头留下的药片包装还有喝剩半杯的水,满意地走到了床的另一侧准备躺下。

“前辈,现在才十点,不如我们来说说话吧!”安文逸对着埋了一半身子的张新杰说。

才十点?张新杰向来守时,洗完澡上床的时间总是十点五十左右。

安文逸看张新杰有些疑惑,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指着他床头的闹钟。钟面上的指针倒真是明明白白显示着十点。

无聊的小把戏,张新杰心想,实在是太拙劣了点。可看着恋人一脸的期待和病怏怏了一天的眼神中终于透出的那点亮光,他实在找不到理由戳穿他。

“看来我的表是有点问题,明天有空去修一修,”张新杰也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像安文逸一样只露了半张脸,“想说点什么?”

安文逸想了想,说:“不如说说一百天前的故事!”

张新杰埋在被子里的嘴微微勾了起来,看着大晚上又找回了点活力的安文逸,心想或许偶尔晚睡一次也不错。

至于那个的闹钟,又会有谁去在意它究竟是不是准时呢?


评论(3)
热度(40)

© 雪奈Ukina | Powered by LOFTER